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國立台東大學資訊志工團隊的活力

國立台東大學資訊系在系主任謝昆霖教授的帶領下做的有聲有色
國立台東大學呼應教育部電算中心的資訊志工團隊的計畫,分別由王聖銘老師、施能木老師及楊義清老師召集系上學生組成了服務團隊。
因此王老師便將其輔導的數位中心輔導專案與資訊志工團隊的資源加以整合讓資訊志工的服務能力得到最佳的發揮 在王老師的帶領下其資訊志工各各能文能武頗受學生們的歡迎與信賴
平時每週一次的輔導時間學生人數就不少,若開辦體驗營便人滿為患
常需要將學生分班或分梯次上課
縱然2個人用一台電腦他們仍非常開心且認真的上課
因為大哥哥大姐姐們總是很有耐心的教導他們認識資訊課程
讓他們從中體會了資訊的神奇與樂趣,看他們認真的表情!
找到了!找到了!我找到我家了!
誰說男生只會做工藝,看這群大男生正細心體貼的在陪小女生做娃娃
隊長說: 哇靠!誰說大哥哥還得幫娃娃編辮子啦~~~~~苦啊!讓女朋友知道了還得了!
看小朋友們開心的表情
這是我的小藍梅公主哦,是大哥哥幫我綁的噢!可愛不?
還有我的,很炫吧!
看我們的娃娃漂不漂亮,是後面那位大姐姐幫我們做的造型哦!
這是我們的成果展
誰說資訊是男生的專利,看我們也是高材生呢!
隊長說: 偷偷告訴你哦,女生班比男生班好帶多了,奇奇怪怪的問題也比較少,還會撒嬌哦!
今天有貴客來訪ㄟ:遠東科技大學謝哲人及蕭佳明教授來訪
駐點員賴素鈴小姐向兩位教授現場解說資訊志工的服務事項
教授們對小朋友們的表現相當感興趣
長官們現場就開起了經驗交流的座談會
小朋友最高興的就是跟大哥哥一起打球
搶球時女生可不輸人哦!~~~~~真兇~~~~~
上完課、打完球該說再見了!結束前還是得論功行賞一下啦
小朋友們認真上了一天課,最後當然得賄絡一下啦,免的下次不理我們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老師 ~

很高興今天能在部落聽到你即席的訊息
傳達!相信對NPO的團体無形注入一股力量!